明星都穿什么牌子的牛仔裤?
2009年10月19日 11:49国际在线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个女孩都喜欢牛仔裤,它既舒适又时髦。并且,不得不承认的是,我们总会无法克制地去观察明星们最喜欢穿着的款式,从最紧身牛仔裤到最宽松的男朋友牛仔裤,以及它们之间的各种款式。那么,就来看看哪款牛仔裤的是明星们的最爱吧!

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 穿Hudson的磨洞靴型牛仔裤

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 穿7 For All Mankind高腰靴型牛仔裤,$198

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 穿的经典款靴型牛仔裤,不仅可以穿很多年而且会一直非常好看的裤子,绝对是一个简单而安全的选择。夏季的时候用来搭配高跟鞋,冬天的时候搭配靴子。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明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