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金鸡奖女星"暗战"秀美钻
2009年10月20日 18:17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电影节,走红毯。短短数十米的距离,似乎成了比大银幕更加竞争激烈的一方城池。无论是新面孔还是老熟人,众女星都卯足了劲暗自较量,秀身材,秀华服,秀美钻。

如果礼服不够耀眼,那么就将重心放在珠宝上,绝对没错。放眼近日有华人女星飘过的各个影展就印证了这个法则。即便是传统款礼服,配上绝美钻石也会为不够时髦的打扮加分。而珠宝的力量就在于,总能够立即让辛德瑞拉充满自信地变身为真正的公主。

童瑶

在刚刚结束的第22界东京电影节上,童瑶凭借主演霍建起导演的新片《台北飘雪》成功入围电影节竞赛单元。春风得意的她一袭低调礼服出镜,有"小章子怡"之称的童瑶虽然尚显稚嫩,但是盘起头发秀美钻的方法绝对为其新人的角色增加了分量。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