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造型课 秋季三件套
2009年10月27日 09:40《外滩画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换季何须大费周章?事实上,仅靠一件夹克、一件T、一条长裤就足以安度整个秋天,而且总能显得精神奕奕,潇洒时髦。

对于女明星们而言,这样打扮也许很偷懒,可四两拨千斤有什么不好。就拿气质迥异的Blake Lively与Leighton Meester来说,无论戏里戏外,红毯或街头,她俩在穿衣方面都栽过不少跟头,不过一旦换上上述的“三件套”,你就很难挑刺儿了。质地考究、裁剪精良的名牌长西装或皮夹克对她们而言是小菜一碟,白T恤、黑色紧身裤她们肯定也买过一打以上,搭配起来自然毫不费力。至于普通人,所有这些款式在高街商店里也很容易买到(但请对宝塔肩敬而远之),只要细节到位就行。

如果是长西装,最标准的穿法是内衫下摆束进裤腰里,若换作短夹克,则可以放出衣摆,制造层次感。裤子的选择很宽泛,材质不限,只要够紧身就不会出错,哈伦裤或男友牛仔裤当然也不错,只是搭配难度会上升。不管哪种裤型,露出脚踝总是更时髦。鞋子方面,浅口高跟鞋和短靴是首选,高筒靴和牛津鞋也可偶尔为之。

重点要说的是外套里面穿什么。如果你对着一抽屉的T恤衫唉声叹气,那么其中肯定缺少

一件质地薄软、略微透明、裁剪贴身、长度适中、领口低垂的白T恤(背心也行),而它恰是万能——既酷又性感,可以配任何颜色,束在裤腰里很服帖,露出衣摆也不突兀。

此外,你也可以尝试西装里穿衬衫的优雅造型(这里所说的是飘逸宽松的雪纺衬衫,与银行职员无关)。像Rachel Bilson穿的那种米白色深V领衬衫就是人见人爱的选择,而Rose Byrne的墨绿色圆领衬衫则更加别致,配上白色西服,俨然是在巴黎看秀的盛装。

(文/niea)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