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夹克 秋冬时尚百搭
2009年09月13日 11:30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最常见且款式最简单的上装,夹克自诞生至今就没有过什么太大的款式变化,但正因为夹克的设计简单,才使得它具备了成为百搭风尚的基本单品的所有条件。如何利用不同单品之间的互动性,最大程度地挖掘出夹克潜藏的时尚元素,这将成为男士们在外出前,对自身着装进行搭配实战的重要课程。

  摩登上班

  轻便的夹克给予上班族们日常活动的极大便利性,除了提供保暖之外,用油光布制作的夹克表层则带有引人注目的时尚态度。上班族挑选的夹克不应过于花哨,然而简洁的款式中融入一些细节上的巧心思,并搭配着充满个性的精致单品,则能够烘托出游移在工作环境之外的一抹摩登气质。

  单肩包:相比起公文包和手拎包,单肩侧背包同样是上班族们的至爱,但却能够拥有更为悠闲自在的独特属性。单肩侧背包从视觉上为上半身增加了层次感,内敛的款式设计中用金属搭扣营造出几分粗犷感觉,糅合着夹克的干练特质,凸显出上班族男性的随意性与男人味。

  皮鞋:将过气的圆头皮鞋换成时髦的尖头皮鞋,是每一个上班族在出门前应当做的第一件事。尖头皮鞋会给人一种凛冽的气质印象,与夹克组合在一起,更容易散发出在工作中依然拥有敏锐时尚态度的个人特征。

  对于夹克敞开的领口而言,一条单色但艳丽的围巾不仅使你感觉温暖,更能丰富整体的穿衣色彩。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