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SEL BLACK GOLD的工业革命 以男性和机器的相互作用为灵感
2009年09月13日 12:27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男尚] [Diesel] [男装] [DIESEL BLACK GOLD]

创造出结合功能性、工装元素及巧妙S&M 暗示的2010年春夏系列

最新的Diesel Black Gold男装系列带着一丝蒸汽朋克的意味。它回顾了工业革命的时代,并想象着机器以一种全新的面貌到来--并不是一个由机器替代男性的时代,而是两者开始彼此融会,男人和机器合二为一:既是主人,也是奴隶。

男装系列的亮点包括:强调接缝装饰的牛仔布工装夹克、点缀着亮片胸饰的晚装衬衫,以及有闪光翻领的礼服外套搭配的阔腿礼服裤。

不可或缺的牛仔裤这次是以不同的暗色调出现。超低后袋、皮质钮扣和环状接缝增强了功能性。风格粗犷的皮质、针织夹克与优雅的双色礼服夹克展现出两种不同的魅力。总体上,男装外套比以往要短--也许是为了避免卷入齿轮的危险吧。裤子的设计变得更宽松、低裆,不变的是工业时代的象征--经典的蓝色工装裤。金属与奴隶制的主题在T恤上清晰可见:从戴着铁面罩的男人到一双女人的高跟鞋。奴隶的脸图案被刻在钮扣、袖扣上,印在短袖毛衣的背面。金属线的刺绣则赋予服饰铸模的效果。

得益于Diesel Black Gold的工业革命,明年夏天的生产力必将一路飚高!

Diesel Black Gold男装系列由创意总监Wilbert Das带领的Diesel创意团队设计。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Diesel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