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SEL炼金术的风格 2010年春夏Diesel男装系列
2009年09月13日 12:33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男尚] [Diesel] [男装]

集合了火、水和气元素的视觉及感官盛宴,2010年春夏Diesel男装系列

Diesel经常被认为喜欢玩火,但新一季的Diesel男装系列除了炙热的火,还融入了冰凉的水、轻盈的气,以此表达品牌强烈的对比和挑战精神。

让我们引火起舞吧!由强化的绑带和三角形警示标志装点的质地牢固的尼龙外套,经过极端的烧焦工艺,充分展现了Diesel热情而不羁的精神。牛仔裤经过烟熏和磨损处理,仿若消防员曾穿着它穿梭于火焰之间。饰有黑色皮带的橙色动感背心则似乎准备着随时出发。夹克像是刚从燃烧的建筑物中被拖出来,却安然无恙。炙烤效果的标语赫然烙在T恤上。消防员身上不经意地点缀着一些亮色元素,如橙色和红色的围巾或马甲,并过渡到更昏暗的色调。让人感到稳重踏实的皮革元素被添加在夹克和马甲上,凸显其阳刚之气。

与火焰斗争完,我们的消防战士们跳入冷水中休闲片刻。Diesel的靛蓝灵魂仿佛都在薄雾般的白色和蔚蓝色中变得纯净了。经过漂白处理和手喷颜料装饰的牛仔裤与单品个性十足。大胆的条纹、"湿滑表面"的三角形警示标志被印在T恤上;奇妙的扎染和浸染技术则仿若炼金术一般带给织物神奇的效果。

终于,Diesel消防战士穿着触感轻盈的透视装从水中出来。效果千变万化的皱褶、错落有致地分布着的明亮晕染图形,为T恤和衬衫上创造出了奇特的外观。经典的黑与白色以条纹、方格的形式再次出现,并被运用到白色和黑色的牛仔裤上。

火、水、气:三个不同的元素塑造出唯一的、绝对的Diesel风格。

2010年春夏Diesel男装系列由创意总监Wilbert Das率领的Diesel创意团队设计。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Diesel   男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