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Phillip Lim 2010 春夏男装
2009年09月17日 10:29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搭配] [男装] [男尚] [3.1 Phillip Lim]

凤凰网时尚 服饰讯 Phillip Lim 每次都有出色佳作,每次都挑战传统。而2010春夏更以轻薄面料和杰出的色彩混搭,让明年的男士大放异彩。

Lim 认为继续运用传统男装色彩来设计,实在太烦闷了。他的灵感来自the beatniks “利用一系列透明和脆弱的布料来激发传统的阳刚之气”。选择胶合板箱来拍摄这组服装片,是因为设计师认为拉开太多的距离感和结实耐用等都是不必要的。

这种拍摄办法,让设计师Lim 的服装有了他熟悉的感觉:“80年代Bowie”。

David Bowie 被誉为“摇滚变色龙”或“千面歌星”,是欧美摇滚乐坛最富于变化、最神秘莫测的歌手。他对the Velvets 和the Stooges 都甚为喜欢。进入80年代后,虽然Bowie 在艺术上已开始走下坡路,但仍为新浪潮音乐的风行出了力。设计师设计的破夹克,平头,cull-cut 长裤,薄底凉鞋,麂皮靴子等类似当时走下坡路的Bowie,当然这一切都比bowie更优质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