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菲拉格慕 旧瓶里的创意新酒
2009年01月04日 16:20《ELLE》 】 【打印
相关标签: [菲拉格慕] [Ferragamo] [时装]

以纯粹线条和柔美造型取胜的Ferragamo,今年春夏女装设计更是极尽柔美之能事,飘逸的裙襬像云朵一般蓬松柔和,创造彷如「女神」一般轻盈的飘忽感,细腻且精湛的剪裁优雅的覆盖全身,让妳仅情展现姣好的身材曲线,看似刚硬利落的线条,却出乎意料的展现出女性最柔美优雅的一面,设计师的巧夺天工的技巧,由此可见。

致于Farragamo最引以为傲的鞋款,除了依旧坚持对细节处理的品味,更结合最顶级的材质、最具特色的设计,最原始的精湛工艺,再再都是巩固时尚奢华鞋履地位的保证,也是Farragamo历久不衰的原因。2009年春夏的女鞋在结构和材质拼贴上发挥了意料之外的创意,最顶级的鳄鱼皮和蟒蛇以及其它珍稀皮革的巧妙混搭,共同激荡出令人惊喜的火花,赋予Farragamo令人惊艳的新感官享受。经典的Vara蝴蝶结女鞋变身为舒适的圆头,搭配较深的鞋口以及更诱人的鞋跟,创造摇曳生姿的优雅姿态,赋予女人更媚惑夺目的姿态。

Editor/Shu Han Yang Photo/Salvatore Ferragamo

女装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