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主题贯穿Cabbeen09秋冬秀
2009年03月30日 10:40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乐-活—— Cabbeen09/10秋冬系列,塑造心灵环保新风尚

3月底的北京,798艺术区内,那些灰色的Bauhaus建筑群的巷道里,倒春寒的风还在让人缩手缩脖。但时尚设计广场Cabbeen秀场外却是另一番景象——大大的“乐-活”标题和人头涌动的热火场面,传达着来自人们心底的时尚热情。

2009年3月28日晚6点,“乐-活——Cabbeen 09/10秋冬系列发布会”在北京798艺术区D-PARK时尚广场第一车间准时开演。以“乐-活”为主题的Cabbeen 新系列请来形象够健康,够活力,够man的黄立行领秀T台,用跳跃、鲜明的色彩,更高调地宣扬“快乐生活”的心态调整,也将环保热潮推向付诸自身实践的高潮。

Cabbeen   服装协会   时装周   模特   超模   中国   服装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