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情绪:其实只想诱惑自己
2009年03月02日 13:44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朋友说他最讨厌穿魔术内衣的女人。显而易见,她们觉得自己的胸部不够大、不够挺,想诱惑男人又缺乏资本,却鼓不起勇气去做隆胸手术,所以只好靠塞满各种棉垫、水垫的魔术内衣来掩人耳目。其实也就是个表面功夫。

另外,和穿魔术内衣的女人上床有一种被骗上当的感觉。表面上看起来这个女人身材性感、曲线玲珑,谁知脱了衣服性感也随之被脱的一干二净了。令人怀疑这种女人目的不纯,在外面所表现出来的风情全是伪装出来的。在性感这件事上失去了信誉。

朋友说他最欣赏平胸和去隆胸的女人。前者贵在真实自信,“飞机场”、“太平公主”又怎么样?我就这样!你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算了。简简单单、痛痛快快,轻轻松松、舒服自在。

她们的身体真正是为自己生长的,而不是为了取悦别人。和这样的女人相处,男人也会变得轻松愉快起来。后者目的明确,豁锝出去。她们要取悦男人就清清楚楚地来讨你的欢心。你不就喜欢这样的么?那我就弄成这样的。她们的算盘打在明面儿上,让男人们觉得,她要跟你讨价还价,起码还会尊重你的游戏规则。

所以,最恨的就是那种什么都想要,自己有什么都不想付出的女人。使个假招子就以为能把别人骗了,其实是把自己给骗了。

朋友一番话说得我后背凉飕飕的,因为我穿的正是一套黑色蕾丝水垫内衣。也许大部分的女人都像我一样,庆幸自己不是“飞机场”却还觉得回头率不够高。去隆胸?没那么严重吧!自己还没有惨到那个地步迫切到那个地步。回到家里看着镜子中黑白分明的身体,无奈得想,诱惑别人就算了,也就诱惑诱惑自己吧!

内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SISI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