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透露女人的情爱潜规则
2009年03月02日 16:19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多年前,有这样一种观点:女人,爱自己就要让自己穿得好!

多年后,这种观点得到了修正:女人,爱自己就要让自己从内到位都穿得好!

中国,很多人都爱这样打扮:名牌西装配一条廉价领带;高档毛衣内衬一件地摊线衣;皮鞋不错,但袜子是破的;套装笔挺,但内衣裤是脏的……所以,人人都说,懂得穿名牌内衣的女人才是真正爱自己的女人。那是真正懂得什么叫生活品质的女人!

中国女人总是爱省钱,但也总是不会省钱。为何这么说?原因在于:中国女人在维护外在面子的时候,是不惜本钱的。百元的衬衫,千元的皮鞋,名牌的包包……但凡能够看在外人眼里的体面,女人都不惜把工夫做到家。当然,中国女人也是贤惠的女人,花出去的钱财也懂得心疼,于是,于细微处省钱,于不见人处省钱,是很多女人会采取的办法。比如内衣。相信,每个女人的衣橱里还是会有一套质地价钱都不错的品牌货的,当然,这样好品质的内衣她不会天天穿,只会偶尔穿、在特定的、她认为需要穿的日子里穿。其他平平常常的日子里,她会随便捡一件廉价货打底。真的很为这样的贤惠女人惋惜:她不是体会不到内衣的好,而是把内衣上升到了仪式感的地步。在与人分享时,她愿意展现自己的内在外在双重美,在独自一人时,她觉得能凑合就可以凑合!

这样的女人,如何玩得转爱情?!

是这样的道理:一个懂得生活品质的女人,自然也更懂得爱情的品质。

生活中,总是不乏这样的女人,为了一段外人眼里看似光鲜的爱情,把自己折磨到憔悴不堪,她所有的付出乃至自残,皆未换回对方同等的重视。

不是男人格外残忍,而是女人没有搞清楚这样的情爱潜规则:一个连自己都不重视的女人,男人不会重视;一个愿为对方抛弃一切的女人,对方当然可以毫不犹豫的抛弃她!

爱情,不是为了引人羡慕才爱。内衣,也不是穿给别人看的。这是一份唯有自己才知冷暖的体贴,值得女人细细为自己打点。

无论爱情还是生活,女人都该学会一点“私心”,先爱己,而后爱人,人生本有太多的不可预期,至少拥有时,我们该学会,对自己好一点!

内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苏芩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