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赛 (Diesel) 品牌档案
2009年03月11日 21:2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迪赛] [Diesel]

迪赛 (Diesel) 品牌档案:

国家:意大利

创建年代:1978年

创建人:伦佐·罗索 (Renzo Rosso)

现任设计师:来自荷兰的设计师威尔伯特·达斯 (Wilbert Das),毕业于荷兰东部城市阿纳姆工艺设计学院 (Academy of Fine Arts in Arnhem),威尔伯特·达斯 (Wilbert Das) 与维果罗夫 Viktor & Rolf 品牌的设计师二人组维克托·霍斯廷 (Viktor Horsting) 和罗尔夫·斯诺伦 (Rolf Snoeren) 为同门师兄弟。(维果罗夫 (Viktor & Rolf) 品牌被迪赛所属的Only The Brave集团并购)

产品系列:牛仔、男装、女装、童装

迪赛 (Diesel) 官方网站:http://www.diesel.com/

迪赛 (Diesel) 品牌故事:

Diesel中文名:迪赛,Diesel原意是“柴油”,迪赛 (Diesel) 创始人伦佐·罗索 (Renzo Rosso) 解释品牌含义:“Diesel这个词短小精悍,叫起来朗朗上口,虽然有顾客以为我们是卖柴油机的,但这正是我们牛仔裤的内涵——活力四射,朝气蓬勃。”

迪赛 (Diesel) 是著名的意大利牛仔时装品牌,由伦佐·罗索 (Renzo Rosso) 在1978年创立,并成为意大利时装企业“天才集团”(Genius ) 旗下14个品牌之一。当时Diesel还不过是个二线品牌,价值700万美元 (Genius集团拥有Katherine Hamnett、Martin Guy、Ten Big Boys等流行品牌)

最初迪赛 (Diesel) 的活力概念并不那么容易被接受, Diesel标志性的满是破洞、污渍、手工漂洗做旧的Dirty牛仔裤总是遭到顾客的质量投诉——他们误以为那是残次品。30年后,迪赛 (Diesel) 品牌成为最性感的象征,喜欢迪赛 (Diesel) 品牌的饭遍布全球。2008年,迪赛 (Diesel) 30周年时举办了全球17个城市二十四小时不间断Party的“Diesel xXx”主题大型活动,并推出“Dirty Thirty”限量版牛仔裤。如今,迪赛 (Diesel) 这个充满活力的品牌在全球有200多家店铺,年销售额约12亿美元。

迪赛 (Diesel) 的风格年轻而富有创意,灵感都是来自于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与潮流动向紧密不分。Diesel从一开始就没有放低身价,绝不讨好大多数,迪赛 (Diesel) 和迪赛 (Diesel) 的顾客之间形成了一种小众又自鸣得意的沟通,就像伦佐·罗索 (Renzo Rosso) 所说:“Diesel从不诱导顾客该买什么,而是传递一种对生活的感受,我相信顾客的智力, 他们也相信我。”

迪赛 (Diesel) 是一个以鲜明的“D”字母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服装系列,主要是以牛仔材质设计男女服装。迪赛 (Diesel) 针对不同消费群体推出了不同的系列:

Diesel Style Lab 系列则是以设计、布料和商品创意的高级休闲服装系列,针对追求新设计和喜爱穿着的消费群体。Diesel Kids 是针对少年儿童的系列服装,产品充满明亮色彩,款式大胆、摩登。55DSL品牌则是一个强烈且独立的运动服装品牌,适合新时代,喜爱极限运动的运动人士。

迪赛 (Diesel) 自1991年起,在每季的产品广告上都打出“For Successful Living”的标语,并且以故事形式来包装其服装系列,每季讲述一个故事。2002年,迪赛 (Diesel) 邀请时尚教父 Karl Lagerfeld合作推出 Lagerfeld Gallery by Diesel 牛仔系列,引领时尚界 crosscover 跨界合作之风。2003年,流行歌后小甜甜Britney Spears出席 Diesel Style Lab 系列服装发布会,成功提升带动 Diesel Style Lab 品牌形象。

迪赛 (Diesel) 品牌历史:

1978年,伦佐·罗索 (Renzo Rosso) 创建迪赛 (Diesel) 品牌

1979年,迪赛 (Diesel) 男装系列诞生

1984年,童装线Dieselito诞生,后来改名为Diesel Kids

1985年,伦佐·罗索 (Renzo Rosso) 完全回购迪赛 (Diesel) 品牌

1989年,Diesel女装诞生

2008年2月,“迪赛黑金”(Diesel Black Gold) 高级成衣系列推出,创意总监为Wilbert Das,“迪赛黑金”(Diesel Black Gold) 是对迪赛 (Diesel) 主线过分大众化的一次挽救,这一系列更加先锋、昂贵,只适合少数人。

迪赛 (Diesel) 跨界合作“500 by Diesel”:Diesel与FIAT菲亚特500汽车跨界设计的时尚汽车款型,该车型由Diesel设计外观和内饰,将自2008年11月9日起在世界限量销售1万辆。

Diesel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