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DSL的版图不断扩大
2009年09月13日 12:52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55DSL] [Diesel]

55DSL的世界越变越大!15周年庆祝活动怎么能缺少全球范围内的店铺扩张?!与合作伙伴凯纳尔国际有限公司近期在中国开展的一系列店铺开幕活动打响头阵,近日,北京迎来了首家55DSL精品店开幕。本月晚些时候,另外两家店铺将分别登陆北京及上海,由此,55DSL在中国的店铺数量将达到四家。我们相信每次开幕都会精彩纷呈,给顾客带来新激情!另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近日在香港设立的55DSL Temporart店(临时艺术店)好评如潮,我们的顾客都很钟爱这种大胆的先锋艺术风格。此外,位于日本名古屋和摩洛哥的55DSL店铺将在分别在夏末和09年年底开幕,届时我们一定会让世界为之震撼!

大规模的店铺开幕在今年早些时候就陆续开展了,如:09年2月入驻上海久光百货的店中店、迪拜购物中心的专卖店、日本神户的第三家旗舰店以及纽约和伦敦的新店。这一切的开始,是一家位于米兰著名地标金四角的Temporart店(临时艺术店),我们不希望在Porta Ticinese的旗舰店感到孤独!

下一次轮到谁? 55DSL店铺可能很快就来到您附近的城市。请继续关注。

55DSL简介

由Andrea Rosso担任创意总监的55DSL品牌成立于1994年,是Diesel集团旗下的品牌。品牌根植于极限运动世界,很快以其图案设计、都市文化及音乐影响而发展成一个街头服饰品牌。作为一个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公司,55DSL在世界各地设有分部和销售点,尤其在日本、意大利、英国、比荷卢及美国广受关注。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Diesel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