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众明星最爱的大牌包包(组图)
2007年01月31日 10:28精品购物指南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Tag

快要过年了,相信很多人已经拿到年终奖或正在期盼之中。累了一年,买个什么奖励自己呢?衣服似乎太容易过时,而不多不少的年终奖大概可以满足一下自己内心对大牌包包的觊觎。
为了避免自己对着店内琳琅满目的包包看傻了眼,赶紧来做功课先。对包包这笔不小的投资,咱们可要慎之又慎,这次让我们看看那些包包极多的明星平时拎的都是什么样的包,钟爱的款式有何特殊之处,是否与你不谋而合!

基本款黑色系

每个时尚女子都应该有个黑色包包作为基本款,而时尚风标更是有好几款大小、材质不同的黑包以备不同场合、不同搭配的需要。入门级却也最见眼光功力。

Kate Moss

Kate Moss虽然是混搭高手,但越是如此,受到的时尚局限性越大,包包基本以黑色为主,彩色包在她身上是很难见到的。她的配件从礼帽、紧身裤、外套到靴子都基本以黑色为主,百搭又不出错,比较跳跃的是她的围巾,选色和图案较为张扬。这一季秋冬,她常用的黑色包包就是如下两款:

皮质软包背起来更舒服,这种长带竖款的包包,在欧美明星中也相当流行,跟Nicole Richie、Sienna Miller的软包风格差不多,都是侧面简简单单一个横拉链,包底两个简单金属圆环,简洁而不张扬。但这样的包却非常百搭,搭配T恤、马甲休闲,搭配花色连身裙简洁,搭配黑色针织衫大气。脚上的绑带长靴也是她经常穿着的款式,连太阳镜也是黑色为主。

Chanel漆皮包,凡是关注Kate Moss的人都不陌生,是她今年秋冬最新也是最爱单品。她是个超爱黑的人,连皮带都以黑色为主,但每次都黑得有层次,这才是实力。脚上的平底黑色浅口漆皮鞋也是这位超模的最爱。Kate是品牌奋力巴结的人,送给她的时尚用品相当多,但送归送,她还是用自己喜欢的黑款。

Sienna Miller

最近又冒出一本所谓的揭露时尚圈黑幕的书《Fashion Babylon》,里面聊到Sienna每个星期都能收到满满一车的时尚用品,都是品牌免费赠送,从衣服、鞋履、手袋到化妆品,应有尽有,只因她是潮流Icon,凡是穿在用在她身上的东西,都是每季热卖品。这种说法也不知是真是假,但对她的关注越多,你就会发现,其实身为混搭高手的她其实是个很“节约”或者“情深意重”的人,她喜欢的红色外套、黑色贝雷帽、浅紫毛衣、棕色长款围巾,还有这两款黑色包包都是相当固定的出镜单品。越是高手就越清楚自己需要的东西,不会轻易乱尝试,都只是把自己已经驾轻就熟的单品不断创新搭配来寻求新意。这两款黑色包包一大一小、一硬一软已基本搞定她日常所需。

街头个性一点,用硬皮质大包混搭上阵,充分体现她英伦摇滚的混搭个性。这款浅紫毛衣搭配褶皱连身条纹衬衫,流溢着如水的温柔。条纹衬衫也是她钟爱的款式,每次都是搭配在短款外套的里面,露出一截褶皱波浪边,非常有味道。白色连身裙下摆很透明,直接穿黑色连裤袜,搭配上是没错,但这样走在街上还是需要相当大的勇气。

软皮质的小包出镜率比大包还要高,可以搭配出街,去参加活动拿这款也毫不逊色。最近她比较有款有型又有新意的搭配,就是黑色外套+白色T恤+黑色牛仔裤+黑色靴子,用白色间隔黑色,用棕色皮质背带做创意点缀,而这两点同时都有提高腰线的作用,无形之中把她下半身比例拉长。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编辑: liuying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