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CHOO 推出圣诞系列
2008年11月04日 15:01Vogue时尚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08圣诞] [Jimmy Choo]

踏入2008年秋冬季,Jimmy Choo推出琳琅满目的靴款、华丽的高跟鞋及极尽奢华的软式手提包和手携包,设计充分体现七十年代魅力,令人难以抗拒。及膝长靴、及踝短靴、平低鞋和密头鞋,只要配上柔软的黑色或眩亮的红色,均是大热款式。另外,星星亦是本年秋季的重要主题。崭新的Lohla-Jayne手提包,特大外型配上金属扣和奢华的闪亮皮面,绝对是今季的瞩目之作。大号的Lohla-Jayne款式,不论制以特软的牛皮、漆皮、碎纹皮或闪烁的蟒纹皮,均为容易配衬之选。此外,Lohla-Jayne袋款除了单用,还可配衬Lydia漆皮背包,营造时尚信差效果。晚宴包饰以珠宝,带出华丽优雅感觉,适合隆重场合。Char手提包款以柔软鳝鱼皮或顺滑丝缎制造,不论饰满海星图案、玻璃蝴蝶还是珍贵宝石,都能带出雍容华贵之感。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