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泰纳仕集团网际网站上线
2007年11月23日 17:14凤凰时尚 】 【打印
CondeNet logo
 
CondéNet International推出商业网站www.condenetint.com:
一个全球化的网络广告窗口
Condénast International 背景
Condénast (康泰纳仕)集团素以出版最精美和最具影响力的杂志而闻名于世,该集团在杂志界的领先地位长达百年之久。 现在,Condénast集团跨足全球6大洲,在21个市场中经营120本杂志和61个网站,影响和启迪着超过1.2亿的高品位杂志读者和超过600万的网络用户。《VOUGE》是Condénast集团最著名的的时尚杂志,自1892年第一期《VOUGE》以来,《VOUGE》这一品牌就被奉为世界的Fashion Bible。时至今日,Condénast集团继续秉承着对于自身的高标准,致力于革新创写新纪元。
CondéNet International 背景:
CondéNet International是Condénast集团旗下的互联网公司,1995年CondéNet International第一个网站成立,从此它开始在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最优质的互联网相关服务,将近24,000,000的独立用户通过整个CondéNet International 的网络业务每个月创造超过430,000,000的点击率。
 
2007年11月5日, CondéNet  在伦敦宣布其全球在线广告新网站www.condenetint.com诞生,它是欧洲、亚洲、俄罗斯、澳大利亚等13个国家和地区广告销售网络的共同成果。其目标是通过汇集线上广告活动的成功案例和方案集中CondéNet全部广告资源,以使CondéNet  国际网络中的所有国家能够在广告机会、行业信息、案例分析、先进市场的数字化等方面有共享的机会,除此之外,此网站能够将更详细的信息提供给广告主和整个在线社区。
 
作为全球共享协作的成果,它为客户在市场投资、品牌推广方面提供最直接、全面、可行的回报。www.condenetint.com将使CondéNet成为您理想的合作伙伴,它能帮助所有国家和地区的市场人员更好的发展与自主型客户的互动合作关系。因为CondéNet在过去12年中积累的网络广告经验使其不仅拥有先进的技术力量和广阔的平台基础,而且具有深远的网络视野,在此基础上CondéNet完全能够提供各种不同市场目标的创造性解决方案。
 
 
 
CondéNet的全球化视野
 
到访者可以通过这个新网站浏览到CondéNet及跨越三大洲的网络分支机构全貌。About CondéNet介绍了网站的最初理念就是全球共享,其中附有在线业务和团队部分员工的简介。到访者可以看到有益于业务拓展的一系列有效信息——从最新的公司动态到独立机构发布的市场调研结果,比如尼尔森排名或欧洲互动广告组织(EIAA)的有关信息,其中涉及相关网络营销趋势及其它各类数据。除此之外,到访者还能看到每个国家和地区的相关网站地址、Condé Nast出版物以及全球大客户名单。从这些国家的网站中我们还能获得当地在线出版物、最新流量数据、用户资料、广告模板以及各类图像。
 
在这样信息分类清晰无比的网站中,您可以迅速轻松地浏览到丰富内容,从中获得您需要的广告解决方案:如
 
·广告模板:在庞大的广告领域中整合信息,不仅为了更好地满足投资者需求,也是为了提供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和吸引力的广告创意。从页面定位样例到广告企划所需的种种方面,每个模板的完成都有一套必需的技术规格要求。
 
·为客户量身定制广告方案:这是对营销和沟通方式的相关指导,它不同于标准的广告模板,目的是为了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从侧重产品特色和交流性,到有视觉影响的杂志插页广告,到方案的迷你展示页比赛活动,包括游戏、博客、和其它用户内容。最终目的是为了使到访者能够参与其中和品牌及产品产生互动。而所有这一切都能够与Condé Nast 集团出版物一个市场企划案中进行完美的整合。
 
 
·怎样策划网络广告:基于每个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及其市场目标进行在线广告活动提供小贴士和各种资讯;
 
·知识库:在线市场营销及沟通技术、新术语、和缩略词等的汇集
 
www.condenetint.com除了能让客户在网上共享企划广告机会信息,其互动社区还能提供较为广泛的数据统计分析,甚至还可以从行业领军人物那里获得一些小贴士和建议。除此之外,还可以看到CondéNet从在线市场上得到的独立研究调查结果,如:
 
·          新闻研究:CondéNet会针对最新流行趋势,根据最有影响的市场数据对时装、美容、生活方式等方面进行相关研究。
 
·          案例记录:到访者可以看到CondéNet做服务过的所有著名广告案例,以及与世界最有名品牌合作过的部分项目。网站依据品牌、行业、沟通目标等不同关键词对案例进行分类,以便到访者能够搜索到自己感兴趣的目标。
·           
About CondéNet中还包括CondéNet在市场运作、商业交流和广告活动等不同领域中所获得的各类荣誉以及能够提供给媒体的重要新闻资源。
 
CondéNet International总裁Stefano Maruzzi说:www.condenetint.com的建立是CondéNet的一个里程碑。这个新网站对本土和全球都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它将成为广告在线参考站点。网站不仅会提供专家建议,CondéNet network还会提供最为丰富的商业机会。通过此网站,我们展示了CondéNet在过去12年里构建和积累的所有在线经验,这些经验来自于我们为那些权威、追求品质和品牌风格的客户所提供有效高质量的服务。
 
作为CondéNet致力于在线市场的佐证,10月份在线出版物协会把著名年度在线广告销售奖颁给了CondéNet 英国销售团队。这个重要奖励凝聚了众多工作的成果,其中包括他们为客户量身定做的许多方案,以及高级广告主的可观数量——其中有些广告主从来没计划投钱到在线广告上。奖项更重要的意义还在于告诉了我们英国在线广告市场的份额及我们的竞争对手到底有多少。
 
同时,www.condenetint.com让电子报使市场同行之间的联系与网络化交流成为可能,它将成为重点报道各国成功广告案例和其它重要事件的信息源。
 
Maruzzi先生总结说:我们的目标之一就是要和广告从业人员达成持久共赢的伙伴关系,这就是为何CondéNet全球战略和投资计划要具有全球性视野的原因。这个国际站点旨在让市场参与者们重视在线广告在综合市场中的重要性,将互联网的成长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让其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杨玉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