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天堂 全球十大商业街排行
2006年12月11日 14:01今日财富报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前不久,专业的数据公司对世界上名牌汇集的商业街做了一项调查,列出了全球租金最贵的前五条商业街。纽约第五街的商铺以年租金每平方米7.4万元人民币名列第一,排名第二的是法国巴黎的香榭丽舍大道,每平方米年租金5.9万元人民币。这些街道历史悠久、名店汇集、建筑卓越。在这些街道上,不凡的气魄曾经成就出经典,无数的现代人又充盈着现代版的神话和故事。于是,街道就成为永恒的话题。

纽约第五街

现今世界上五大顶尖名牌的“朝圣地”:纽约第五街、巴黎香榭丽舍大道、伦敦牛津街、澳大利亚悉尼皮特街和香港铜锣湾,云集着众多名流和社交场所,拥有最多的顶尖名牌,如Chanel、ChristianDior、Gucci、LV等,因而每天都吸引着大量品牌爱好者和观光客前来“朝圣”。

 

   编辑: 雪薇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