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 > 生活 > 正文
中国营养联盟全国合作交流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
2009年06月19日 18:33凤凰网时尚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2009年6月16日上午9:00,中国营养联盟全国合作交流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省市100多家营养师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始,由中国营养联盟总裁雨下博士向与会代表和专家致欢迎词。接着养生音乐大师孔太先生演唱了小蜜蜂、没时间去老等养生主题歌曲和拧钢勺表演,与大家一起互动,把大会推向了高潮。大会特别邀请了自国际国内营养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出席,他们和与会嘉宾一起共同探讨了国际营养发展潮流、中国营养现状、营养师专业培训与就业等问题。

会上,中国营养联盟雨下总裁与各位来宾介绍中国营养联盟在营养专业人才培养和营养师就业及为餐饮、食品和保健食品机构提供以营养为主题文化服务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与参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气氛热烈,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

中国营养健康事业的发展一直处于摸索阶段,社会需求的不断增大和营养师的就业困境长期存在,阻碍了中国营养健康事业的深入发展。此次大会以合作交流为主题,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提供了绝佳的平台。日本饮食学院院长菊川节子女士向中国同行介绍了日本的营养士制度和食育基本法,而中国营养教育专家曾晓飞、谢明言、魏伦水、于晓光等积极为中国营养联盟的发展建言献策,他们在大会期间发表主题演讲,同与会者深入交流,会议气氛融洽而热烈。

此次大会为期两天,成果丰硕、意义重大。在17日下午的授牌仪式上,中国营养联盟100家工作站、100家营养师专业学习中心和100家中国营养联盟营养师俱乐部正式落户全国各地。此次大会重新整合了行业资源,它是中国营养行业发展的一次盛会,这意味着营养师人才向更专业方向发展与营养师就业,将因此进入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10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