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 > 生活 > 正文
细细品尝阿玛尼的万圣节巧克力(组图)
2009年10月20日 10:53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万圣节对于外国人来说,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日子,因此在这一节日前都会有各种万圣节的商品出现,就连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也不例外,他特别为这个日子,设计了一盒阿玛尼万圣节巧克力。

众所周知,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有着自己的巧克力专卖店Armani Dolci,Armani Dolci专卖店是全球为数不多的专售Giorgio Armani巧克力的糖果店。巧克力设计成一口一个的大小,并统一刻有标志性的“A”字,除了牛奶巧克力和黑巧克力外,还有果仁糖和米色巧克力、七种不同图案的糖衣榛子蓉核桃巧克力、蜜饯、茶,丝毫不掩饰对甜食的奢华热爱。而这次他特意为万圣节设计的巧克力,盒子的包装,以黑色配橙色为主色,刚好迎合了万圣节的南瓜灯,大家可以在Armani Dolci专卖店里面买得到,不过要等到十月底才能跟大家见面。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余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