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引人注目私生子
2009年02月01日 09:42环球网综合 】 【打印

齐秦和方伟

齐秦和王祖贤曾是一对鸳鸯情侣。在王祖贤之前,齐秦曾和另一位方姓女士谱出恋曲,并育有一子。多年前突然冒出的私生子方伟,曾掀起一场不小的风波。而一下子面对这个已满18岁的儿子,着实让齐秦头痛不已。被旧女友所生的儿子方伟控告“恶意遗弃”一案,双方谈判曾一度破裂。齐秦除了要付1500万新台币给方伟作补偿外,更被法官要求跟方伟一起验DNA,来确认父子关系。经过DNA化验后,已确定方伟99.98%是方美芳及齐秦所生的亲生儿子。

海明威私生子“现身” DNA测试来证实身份

美国一名44岁的男子自称是著名小说家欧内斯特·海明威的私生子,并在最近一次纪念海明威的活动中“亮相”。他名叫里查德·斯蒂尔·海明威,居住在美国密歇根州。里查德·斯蒂尔·海明威说:“我从5岁起就知道,我应该到过基韦斯特的邋遢乔酒吧,并在那里找到了我父亲的一张照片。”邋遢乔酒吧是海明威生前经常光顾的酒吧。洛里安·海明威说,她相信这名男子说的是事实。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