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孙悦、王海珍与孩子爱意凝望
2009年04月24日 13:53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9年4月23日,陈曼“爱的对话”摄影展当天开幕。

爱的对话:当母亲与孩子默默对望,无须言辞赘述。母亲与孩子这一经典艺术中的标志性主题经现代摄影手法加以演绎被纳入了一次现代影像之旅,令观众置身于那至高无上的爱意凝望。亲自参与此次拍摄的嘉宾有:陈曼(摄影师) 和她的女儿顾嘉美、冯佳(舞蹈家) 和她的女儿那沐儿-萨拉、孙悦(歌手) 和她的儿子吴文祺、王海珍(模特) 和她的儿子张天一等。

中国顶级年轻女摄影师陈曼摄影展是向母亲节的献礼。展览捕捉了延绵一生的牵系中一个动人刹那,呈现了母亲与孩子、母亲与其他母亲、孩子与其他孩子,以及终将成为母亲的孩子们之间的心灵互通。

1980年出生于北京的陈曼是年轻的中国顶级时尚摄影师之一。她的作品是摄影技术与电脑技术应用的完美结合。她本人亲自担当所有的后期制作,包括Photoshop的润饰和3D Max的三维渲染。2003年至2007年期间,她一直为《Vision》杂志拍摄封面照。同时她也定期为一些中国重要时尚刊物进行拍摄,如:《Vogue》、《Elle》、《Bazaar》、《Marie Claire》、《Cosmopolitan》、《L’ Officiel》、《Men’s Uno》、《Esquire》 以及 《iLook》。她的作品曾多次刊登在法国的《Preference》、纽约的《Unlimited》以及英国的《Nylon》和《Sport & Street》上。

将时尚艺术化是陈曼独有的摄影风格。她的摄影作品以个展或群展的方式在世界各地的著名博物馆和艺术画廊内展出。比较闻名的展览有:伦敦V&A博物馆的“中国设计”展、迈阿密的“国际时尚摄影展”、巴黎玛格画廊的陈曼个展、上海的当代艺术展等。如今,世界顶尖艺术品收藏家都在争相收藏陈曼的摄影作品。

由陈曼带来的“爱的对话”摄影展将于2009年4月23日至2009年4月28日每天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在上海市南京西路1266号恒隆广场中庭展出。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