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女婴食量大如牛 每天需狂吃高脂肪食品(图)
2009年05月06日 11:05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16个月大的阿加莎每周都要吃下桌上这么多食品

英国萨里郡科布汉姆市16月大女婴阿加莎霍勒威由于早产3个月降临人世,导致她体型瘦小,至今仍然只有7.7公斤重。

早产3个月

1岁体重只有7.7公斤

现年16个月大的阿加莎霍勒威是英国萨里郡科布汉姆市人,她于2008年元旦前夕降生,由于早产3个月出生,阿加莎降生时体重只有1.67公斤重,她出生后就遭遇心脏衰竭,医生花了90分钟才救活了她。

雪上加霜的是,在阿加莎出生后的第一个月中,她又遭遇了脑溢血、慢性肺病、心室缺损、高血压、内脏未发育成熟等一系列疾病,阿加莎的胃根本无法消化牛奶和母乳。

当阿加莎长到3个半月大时,她终于可以跟随父母出院回家了。不过由于她的胃仍然无法消化奶汁,当阿加莎刚出院回家时,35岁的母亲萨曼莎就不得不对她断奶,改为喂她捣碎的固体食物。尽管如今阿加莎已经长到16个月大,但她的体重仍然只有7.7公斤,相当于普通6个月大婴儿的重量。

为给女儿“增肥”

狂喂女婴高脂肪食品

为了让阿加莎能够赶上同龄婴儿的体重,让她的身体变得更强壮,母亲萨曼莎根据医院营养学家的建议,每天都必须给女儿喂下3000卡路里热量的食品!阿加莎每天早餐要吃大量乳酪、奶油蛋羹和黄油麦芽乳面包,她的午餐和晚餐食品则包括鸭肉、猪肉、羊肉、肉丸、金枪鱼、鲑鱼等高脂肪烤肉,以及捣碎的马铃薯和用橄榄油炒的蔬菜等。阿加莎每天的点心则包括巧克力布丁、奶油蛋羹、米饭布丁等。

每天吃下大量食物

1岁女婴食量大如“牛”

如今,16个月大的阿加莎每天吃下的食品简直比一个成年人还要多,因为一个普通成年女性每天才大约吃下2000卡路里的食物,一名普通男性每天才大约吃下2500卡路里的食物!据估计,16个月大女婴阿加莎现在的“食量”,已经和一个天天出苦力的伐木工人差不多,因为一个伐木工人每天通过食物摄下的热量,也就是3000卡路里左右。(爱尔) (来源:现代快报)

阿加莎   女婴   食量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爱尔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