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怀孕的“男人”们(组图)
2009年06月11日 09:5139健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美国俄勒冈州34岁男子托马斯·比提

美国俄勒冈州34岁男子托马斯·比提是一名变性人,由于妻子南茜接受过子宫切除术无法生儿育女,托马斯通过人工授精代妻怀孕,并于今年6月29日通过自然分娩顺利地生下了一个女儿,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怀孕父亲”。令人惊讶的是,时隔4个多月之后,11月13日比提披露他已再次怀上身孕,并将在明年6月12日生下第二个孩子!

我本美娇娥 又非男儿郎

现年34岁的托马斯·比提是一名变性人,原名特蕾西·纳古蒂,曾经是夏威夷的选美皇后。10年前,特蕾西接受变性手术,名字也改为“托马斯·比提”。不过,托马斯保留其女性生殖器官,从而为自己保留了“怀孕的权利”。当托马斯成为一名法律意义上的男性后,他立即和恋人南茜正式结了婚。然而,怀孕生子却成了托马斯夫妇最遥远的梦想,因为“变性丈夫”托马斯无法提供精子,而妻子南茜20年前患上严重的子宫内膜异位症,早就切除了子宫。为了生孩子,托马斯决定自己怀孕!于是托马斯开始停止两个月一次的睾丸激素注射。4个月后就恢复了停止8年的月经。

男人   父亲   比蒂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