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怀孕的“男人”们(组图)
2009年06月11日 09:5139健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美国俄勒冈州34岁男子托马斯·比提

生了一女儿 又怀第二胎

然而,由于生育专家拒绝为托马斯实施人工授精手术,托马斯只好购买了几小瓶匿名捐赠者的冷冻精子,在家中自己进行人工受精,并怀上了一名女婴。6月29日,托马斯在俄勒冈州本德市的升查尔斯医疗中心医院通过自然分娩顺利地生下了女儿苏珊。令人惊讶的是,时隔4个多月之后,托马斯透露他已再次怀上身孕,并将于2009年6月12日生下第二个孩子!托马斯称,在生下女儿苏珊后,他并没有恢复接受男性荷尔蒙睪丸素注射,因为他和妻子南茜还想多要个孩子。随后,他再次利用匿名捐赠者的冷冻精子在家中为自己进行了人工授精,并成功怀上了身孕。

本想当父亲 却成了母亲

托马斯是全世界第一个“怀孕父亲”。令他意外的是,尽管他认为自己应当是孩子的父亲、妻子南茜是母亲,但根据当地法律,由于女儿是从他肚子里生出来的,因此在婴儿的出生证明上,他应是孩子的“母亲”,而南茜是“父亲”。托马斯称,他正在寻求法律途径来解决此事,他说:“我觉得这份证明是错误的,我希望在生第二个孩子时这一错误能纠正过来。”

生产非为利 拒收两百万

托马斯承认,由于媒体对他的怀孕生产过程予以了极大关注,令他赚了一大笔钱。他将家庭照高价出售给了一家图片公司,并参与拍摄了一部将于下周在“探索频道”播出的纪录片。此外,他还写了一本有关他生活经历的传记《爱的苦役》,该书将于本周出版。但托马斯却坚持称,他之所以接连2次充当“怀孕父亲”并不是由于受到金钱的驱使。他透露说:“我们总共拒绝了200万美元的收入,包括各种采访、出书、广告、拍纪录片的合约。而且我这样做也绝非为了出名。”

男人   父亲   比蒂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