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女星沦为生男机器?
2009年06月19日 15:28腾讯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灰姑娘不易当 梁洛施不易做

近日惊爆梁洛施一举得男,已为李泽楷产下一子,取名“长治”,嫁入豪门亦不远矣。梁洛施就像娱乐圈的神奇女侠,成功演绎从灰姑娘变公主的神话。她的经历,好比一出长寿剧,被英皇雪藏解冻、与公司毁约、神秘人力挺、投入杨紫琼旗下、与富豪李泽楷之恋,一举得男女星暗羡。高低起伏的人生经历让人暗叹,灰姑娘不易当,梁洛施不易做 …[我来说两句]如果20岁的梁洛施是颠沛流离受人欺负被人摆布的话,那么这次生出了李长治则便是她人生重大的转机。20岁,还是大多数在象牙塔的年龄,她就已经怀孕。21岁顺产生下儿子。上帝终于垂青她,她生了一个儿子,得到了一张王牌。这张王牌令她就算有天李泽楷移情别恋,她至少还是千亿儿子的妈妈,这点无人能改变,任谁也偷不走。

娱乐圈今天你是天王天后,明天就可能被人忘得一干二净。而自己的孩子,则是亘古不变的事实。相比较那些40岁都不愿意生小孩或者努力生小孩的人来说,梁洛施无疑是明智的。当然,她更是幸运的,她替一个潮汕家族的男人生了儿子,那就奠定了她的位置。潮汕人要儿子是出了名的。再加上再亚洲首富这样的豪门面前,人丁兴旺便是女人的基本职责之一。

千好万好也不如肚子好。看似女人的天职,却也是女人制胜的法宝……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女星   女孩   梁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