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女星沦为生男机器?
2009年06月19日 15:28腾讯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徐子淇:千亿媳妇遗憾再添一女

第一胎:女孩,李晞彤

第二胎:女孩,不详

千亿媳妇徐子淇自06年12月下嫁恒基兆业二公子李家诚后,瞬即为李家诞下小公主晞彤。美中不足,第一胎不是男丁,于是先有公公开口要“六年抱四”,后有子淇与李家诚齐声强调“夜夜不设防”,努力为李家继后香灯。

众所周知,李兆基娶千亿媳妇时,已讲到明恨抱男孙,而徐子淇亦相当识做,早前就公开说:“老实讲,一个女仔嫁得,就要帮人生孩子啦,我都想快点生第二胎,公公同我都想,现在随时都可以,肥可以减,但BB不是随时都有,有仔有女都好,生几多都得!”

她剖腹产下两个女儿后,依然表示想生个儿子,更扬言要生到33岁,能生多少生多少,俨然变成一部生子机器。在这幕后,是来自李兆基的压力,曾有新闻报道:李兆基专门到西安求神赐男孙,媒体描述成他当时念念有辞:“生儿!生个男孩!”。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女星   女孩   梁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