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母以子贵"
2009年06月19日 17:05中国经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NO.4 曾馨莹:生下女儿 吃下"定心丸"

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喜获千金,他的太太曾馨莹剖腹产生下一名小女婴。郭台铭老来得子真是可喜可贺,小女儿的降生使浪漫的二人世界变成了温馨的三口之家。曾馨莹的家庭地位想必也会有所提高。

商讯:目前大盘已运行到重要时刻,您是否还在为选股而犹豫不决?别急!编辑短信 8019660304 发送到 106695883(1元/条,不包月,不含通信费),花一元钱即可得到一条有价值的信息!

郑重声明:商讯提供的资讯、服务不代表蓝筹财经的观点或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所造成的盈亏与蓝筹财经无关。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