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儿子 下个万人迷吗
2009年06月23日 11:45腾讯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小贝三公子

克鲁兹(Cruz,2005年2月20日出生)

小儿子的出生和俩哥哥不同,克鲁兹的出生要更加艰辛一些,由于之前已经生了两胎步入而立之年的维多利亚在生第三个儿子的时候必须要剖腹产。小贝解释说:“这是个大手术,虽然她经常因此受到批评,但是她不得不采用这种方式生产,因为三个孩子的胎位都不正常,无法自然生产,这也是她为什么要采用剖腹产的原因。”

克鲁兹降生的时间要比他的预产期要提前了一周左右,媒体分析这是辣妹为了让小家伙赶上他大哥布鲁克林的生日派对(3月4日)而特意做出的安排。三公子名字的来由也挺有意思,维多利亚觉得大儿子布鲁克林和二儿子罗密欧的名字都太欧洲化,小儿子的名字可以拉丁一下,他们家也会更加多元化一些。不过克鲁兹的名字在西班牙国内引发了巨大的争论,因为克鲁兹在西班牙语中是一个女孩的名字。根据西班牙的民法,禁止取引起性别混乱的名字,这让这对英国夫妇有些哭笑不得。

为了迎接第三个宝贝儿子的到来,小贝夫妇可谓是煞费苦心。他们在赫特福德郡建起了一座豪华的儿童乐园,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玩具屋和车库。克鲁兹出生后收到的第一份礼物是一只可爱的泰迪小熊,这是英国太阳报送给小贝三公子的礼物,并且还给小熊穿上了小贝在皇马的队服。在队服的后背上还写有Cruz的名字,而球衣的号码也是和小贝一样的23号。小Cruz的哥哥们5岁的Brooklyn和2岁的Romeo都曾收到过《太阳报》送来的小熊。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