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位女星大肚写真挑战李湘 谁是最美孕妇
2009年07月21日 11:34新浪女性博客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绯闻,结婚,生子都可以被用来炒作。甚至怀孕都不放过。过去怕露丑的孕妇照,现在也变成了香饽饽。杂志社为了博人眼球赚销量,也是高价利诱。外国女星前仆后继拍露大肚子的怀孕照后,我国也很快和“国际接轨”了,拍这样照片的人还不少。这里给大家盘点的就是那些拍了裸露大肚子的怀孕照的中外明星。(文/散粉思考者blog)

李湘

最近李湘给某时尚杂志拍了大肚沐浴照。李湘躺在浴缸中,关键部位都被浴液泡泡遮住,裸出大肚,开心大笑。

蒋勤勤

在中国最早拍大肚裸照的该是蒋勤勤了。在2006年她为《时尚健康》杂志拍了第一组怀孕裸照。和其他女星一样,她也全裸出镜代言“粉红丝带”,呼吁大家关注“乳房健康”。不同的是,怀胎六月的蒋勤勤的大肚模样让她成为焦点。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李湘   女星   怀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