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怀孕生子十大疑点(图)
2009年07月21日 11:46QQ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二、短裙高跟

相信除了陈慧琳,没有一个中国女星敢象她这样,刚刚生完小孩5天,正是坐月子期间,便穿着短裙,脚踩高跟的出现在众人面前。一是孕妇在月子期间,毛孔是完全张开,所以不能受风,要不然会落下病根,二是孕妇在剖完腹后,身体非常虚弱,再加上走动会牵扯伤口,别说高跟鞋了,就算是平底鞋走路都非常的难受。完全不似陈慧琳这样轻松,还能站在那里接受记者采访。

怀孕四个月的李湘

三、孕味和产味

诸多网友在看过陈慧琳出院的新闻后,都提出这个疑点:怀孕的时候没见她有孕味,就连生完孩子也不见产味。陈慧琳刚宣布怀孕的时候,出现在谭咏麟和李克勤的演唱会,踩着高跟满场飞,把谭校长吓得不轻,偏偏这位36岁的准妈妈一脸无所谓。后来高调的拍广告,接受采访,高跟鞋紧身裤也没离过身。就算她不为自己负责,难道也不怕流产?而生完孩子后的她,更加没有产味了,面色红润,身材纤细,走路生风,这让21岁顺产的梁洛施情何以堪啊。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