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妈后荣升的N种职业(图)
2009年09月14日 07:28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五、超级管家:我们和老人一起住,没儿子的时候家里的东西已经够多的了,但婆婆在家都是她打理着,我只要收拾好我和老公的就行了。等到有了儿子,东西马上多出一倍来,他那么小的人东西却比我俩加在一起的还多,而这时婆婆却要去外地做生意了。这意味着家里所有的东西都要我管了,天啊,好多东西。现在婆婆的小姑的老公的家里什么找不到的都问我。老公常说的一句话就是:“老婆,我某某放哪了?”若让他递个东西过来,他后面肯定要接上一句:“在哪呢?”

六、更夫:俺这个更夫从孩子生下那一天上任到现在还没退下来。俺是想退可就是退不下来。我以前睡眠极好,躺下就睡着,常常一晚上连梦都不做。而现在我睡觉都是处在半睡半醒之间,儿子翻个身我都会马上醒来,条件反射的伸手去摸摸他,看他是否踹被了,尿床了。而醒来之后又要花很长的时间才能睡着,开始整夜的做梦,一个梦连着一个梦,常常猛地从梦中惊醒四处找孩子,却发现他正在没心没肺地睡得正香。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幼师证   妈妈   快递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