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妈后荣升的N种职业(图)
2009年09月14日 07:28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七、爱上写博:上学时就喜欢没事写点随笔之类的记录心情,一直是很喜欢写点我自以为是文字的文字。后来学没念成开始四处飘荡,也没了时间和心情写。等到有了儿子的时候,看着他一天天的长大,想找个地方记录下来他的一颦一笑,看到好多妈妈都在新浪上开了博自己也心痒了,心动不如行动,开博。喜欢看她们在博里写出自己育儿的喜怒哀乐,我也会和她们一起分享儿子的成长点滴。这种莫名的悸动是无法言表的。

八、复读机;两岁大点的孩子对什么都好奇,一件事往往要问个三四遍。早上在家门口看见一条白色小狗很是可爱。可转眼间就不见了,儿子问我:“妈妈,小狗狗上哪去了?”我哄着他说:“狗狗回家吃饭去了。”又问一遍,问题答案同上。如此反复问了四五遍之多。我回答得口干舌燥,心烦意乱。真想找个录音机录下来给他放着听。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幼师证   妈妈   快递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