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明星遭遇的"私生子"风波(图)
2009年09月23日 11:30QQ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刘晓庆]

2.成龙的小龙女事件

1999年,成龙与女演员吴绮莉的婚外情曝光,当吴绮莉向媒体承认她已怀有“小龙女”后,成龙就陷入被媒体狂追滥打的尴尬境地,一向良好的公众形象也受到了影响。成龙被迫开记者会承认与吴绮莉的关系,在记者会上说“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而引起轩然大波,如今事过境迁,但谈起吴绮莉,成龙仍有微词。“今天如果一个女人怀了我的孩子,却为了我着想一个人偷偷跑去柬埔寨躲起来,我会对这个女人感到愧疚,也会为了她的顾全大局竖起大拇指,一个躲起来的女人跟一个威胁你的女人,你会选哪一个?”成龙说,吴绮莉让他有被算计的感觉,所以事情刚爆发时,成龙对这对母女充满怨恨。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