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明星遭遇的"私生子"风波(图)
2009年09月23日 11:30QQ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刘晓庆]

29.刘晓庆与"刘晓晔及刘晓娅"

N年前,刘晓庆投资拍摄的古装电视剧《皇嫂田桂花》,在京爆出惊人传闻:由刘晓庆力捧的两位女主角刘晓晔及刘晓娅,是刘晓庆二十年前生下的私生女。

《皇嫂田桂花》刚开拍,便有人怀疑此事,刘晓庆甘愿隐身幕后,大力推荐两个从未拍过戏的刘晓晔和刘晓娅,对她们特别关照,为了突出两个新人,刘晓庆又要求导演改戏,为她们增加了上百个镜头,当剧组有男孩子追求两女主角时,刘晓庆警告她们:"多考验观察一段时间,千万不要轻信上当。"如此关爱,大大超出一个老板关心员工的程度,极像一位严厉又慈祥的母亲。

据了解,此传闻是《皇》剧的制作人员传出的。连不知底细的导演也直问刘晓庆:"为什么两人长得那么像?是不是你的女儿呀?"刘晓庆听后,先是脸红了一阵,然后便模棱两可地说:"你说是就是,你说不是就不是。" 最后,刘晓庆否认了私生女传闻,扬言若不相信可作DNA测试。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