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明星遭遇的"私生子"风波(图)
2009年09月23日 11:30QQ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刘晓庆]

30.杨坤与杨七诗

日前,有网友在某网站发帖爆料,称杨坤早已结婚生子,儿子正是15岁的少年作家杨七诗。该文章的作者自称听到杨七诗经纪人打电话时说:"杨七诗本来打算去内蒙的爷爷奶奶家,可杨坤的父母和杨坤都在九寨沟呢。"推断出杨七诗与杨坤的关系。记者当天向杨坤的经纪公司求证,工作人员坦言,日前杨坤确实陪父母去了趟九寨沟,但否认其结婚生子,称杨坤根本不认识杨七诗。

之后,有记者连线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宣传人员,对方听闻此事相当惊讶,不过也证实了其中一个说法,"前段时间杨坤确实是陪父母去了九寨沟,但据我的了解,杨坤并没有组建家庭,也从来没有听说过他有个15岁的儿子。"而杨七诗则凭借《我们的,他们的爱》一书走红,15岁就成为了美国华人榜上纽约十大优秀儿童之一,他不仅是位少年作家,还是美国当红歌手布兰妮的小师弟,来头不小。提及是否听过杨七诗其人,这位宣传人员则表示完全不知情,"现在的少年作家太多了,不能因为姓杨就往杨坤身上扯吧。"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该工作人员以杨坤最近宣传新专辑《牧马人》太累,不宜接受过多采访为由,婉言拒绝让杨坤亲自站出来说话。

另据相关知情人透露,杨坤之前确实有过恋爱史,对方是位舞蹈演员,但两人在杨坤出道前就已经分手。虽然之后杨坤也谈过恋爱,但从未听说他已经结婚生子一事,该知情人表示,"杨坤今年不过才33岁,如果有个15岁的儿子,那等于他18岁就已经结婚生子了,实在太离谱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