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明星遭遇的"私生子"风波(图)
2009年09月23日 11:30QQ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刘晓庆]

5.周润发被爆有20岁私生女 与妻子闹分歧

周润发与发嫂公开矛盾事件:

(1)、在某世界腕表及珠宝品牌新店开张仪式时,发哥对钟楚红说“其实我爱你爱得要死”,并当着众媒体的面,对发嫂刻薄的说“我要你去死你去死吗?”,还很激动的表示自己“是个没良心的人”。令发嫂尴尬不已。

(2)、出席《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发布会时,周润发三吻斯琴高娃,并自曝与发嫂之间已没有爱情。

(3)、出席《满城尽带黄金甲》北京新闻发布会时,周润发与巩俐表现得也是非常的亲密。周润发完全不顾发嫂的感受,更在采访时曝出“和太太已经没有感情,太太只爱钱不爱我”的惊人之语。

(4),《满城尽带黄金甲》在美国举行宣传活动,结束后特别举办了狂欢派对,张艺谋携主要演员巩俐和周润发出席。周润发不顾发嫂在侧,热吻巩俐。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