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约翰联手中网举办"欢乐中网嘉年华"
2009年09月30日 14:01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网开赛前夕,棒约翰"欢乐中网嘉年华"于9月20日率先亮相朝阳体育中心,为爱好网球的孩子们设计的这次活动,吸引了超过300名儿童及家长到场,场面热闹非凡,奏响了全民参与中网盛宴的序曲。

本次嘉年华活动由棒约翰中国(PapaJohn'sChina)联合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举办,可口可乐、Prince(王子)、朝阳体育中心共同协办,活动为公益性质,面向北京地区家庭免费开放。据悉,在Mini中网比赛环节中胜出的六名儿童将得到棒约翰公司推荐,获得在中网赛场与网坛巨星切磋球技的珍贵机会。

网球运动零距离

活动现场,网球教练带领大家亲身体验网球的乐趣,小朋友们挥拍上阵,一个个学的有模有样。专业设备、专业教练,连吉祥物比萨先生也忍不住想一试身手。

Mini中网高潮迭起

一番熟悉和热身之后,Mini中网比赛鸣锣开场,"史上最年轻的中网选手"个个身手不凡,为争取与网球明星一决高下的机会,小选手们奋力拼搏。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