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孩子都是上天给我们的礼物
2009年10月21日 18:12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宝:笑安/Sinba,09年3月出生
妈妈:Vicky,技术公司运营副总

走进一个早产儿妈妈的心灵世界:


一头短发,干练豁达的Vicky女士在上海南京西路一家公司担任运营副总,直接掌管着市场、销售、人事等部门。可是就是这个女强人,在怀孕28周的时候,却要面对一个她料想之外的艰难选择…..
从怀孕22周开始,Vicky开始遭遇蛋白尿问题,到了28周,这个问题更加严重了,甚至出现了视力模糊!Vicky被家人送到医院安胎,当时的目标是要争取安胎安到34、35周。可是,Vicky的视力模糊问题越来越重、甚至还出现了呕吐,典型的妊高症的症状都出现了!


医生说,不能再保胎了,这样下去对大人很危险!Vicky回想起来说,那时,每天她先生、她的爸爸妈妈和公公婆婆,对医生讲的只有一句话:“这样下去太危险,我们要保大人不要宝宝了!保住妈妈就行!”
可是,Vicky觉得自己还可以再坚持一下,宝宝的胎龄实在太小了,每多争取一天对宝宝都是好的!到了孕期第30周零三天的时候,情况已经很严重的Vicky终于在医生的“严令”下接受了剖腹产手术,产下一个男宝宝。Vicky给宝宝起了一个很快乐爱的名字――Sinba。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