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瑞宝”治疗仪 开辟治疗抽动症新途径
2009年11月10日 18:09新浪资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儿童抽动症(妥瑞症)的患病率在学龄阶段儿童中占1%—5%,适龄人口的患病人数在39.4万—197万左右。且成逐年上升趋势,保持13%左右的增长率,有些患者因找不到有效的治疗手段,长期徘徊在医院及家庭之间,耽误了不少学习时间的同时,还在为吃不吃药而费心、伤神。

日前,笔者了解到,河南郑州市惠康儿童康复训练中心——抽动症治疗中心首度推出了深圳商代公司历时五年研发的一款专门针对抽动症治疗的专用产品——“妥瑞宝”止抽消动治疗仪。

“妥瑞宝”止抽消动治疗仪的出现开辟了治疗抽动症的新途径,及时填补了国内抽动症治疗的空白,它的使用能有效地改善眨眼、摇头、耸肩、甩手、抖腿、异常发音等症状,使孩子们摆脱抽动烦恼,让家长朋友们为孩子治疗抽动症的时候多了一份选择!

“妥瑞宝”止抽消动治疗仪,是根据传统中医理论及中医经络学原理,集美国高科技芯片技术及数码控制技术,以微电脑控制为核心,直接在人体特定部位输入定量仿人体生物电信号,促成人体自由电子形成有秩序的运动,调整疏通肌体生物电传导,促进神经传导功能恢复,使其达到贯通经络,调理气血,恢复机体的正常功能。这种仪器,对治疗暂时性抽动障碍、慢性运动性或发声性抽动障碍、联合性抽动障碍有特效,显效率在98%以上。

“孩子用“妥瑞宝”止抽消动治疗仪才一个周期,挤眉、眨眼的症状就明显减少了,喉咙中老发出的怪声也没有了。”一位家长如是说,笔者从现场发现,“妥瑞宝”止抽消动治疗仪使用方便,操作简单,治疗过程中没有不舒服的感觉,一次四十分钟的治疗,孩子就好像是在享受一次神密的旅行,既开心愉快,又乐足而返。

在笔者的访问中,耳边不时响起父母满怀希望的感怀之音:“郑州是最后一站,要不我们真的泄气了,好在我们从这里找到了希望,这下孩子有救了……真是太谢谢‘惠康’了!”而让笔者感触最深的还是惠康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工作态度:真诚,仁爱和耐心,看到一旁孩子们脸上开心的笑脸,许多家长的脸上也都流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郑州市惠康儿童康复训练中心——抽动症治疗中心采用先进的“妥瑞宝”治疗仪器,尝试多种治疗手段,充分将仪器治疗与心理疏导等手段结合起来,确保孩子在治疗过程中取得明显效果。

另外,为了能让在校适龄儿童在不耽误学习的同时,又能得到及时的治疗,惠康儿童康复训练中心——抽动症治疗中心特推出家庭用“妥瑞宝”止抽消动治疗仪,在不影响孩子学习成绩的同时又安全经济,受到了不少家长朋友的推崇。

最后,郑州市惠康儿童抽动症治疗中心的负责人告诉笔者:“为了回报抽动症患者及患者家长的厚爱,中心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寻找10名贫困家庭抽动症患者给予免费治疗,并对尝试数字化疗法治疗抽动症的患者,开展免费体验活动,希望通过我们这次爱心行动,能够帮助更多的患者,造福更多的家庭。”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