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我追求永恒的感情
2008年01月08日 10:58mens uno 】 【打印
相关标签: [演员] [男星] [陆毅] [男装] [时尚] [男色]

采访陆毅的趣味性并不强,这是实话。他的陆家枪耍得平、稳、实,没有忽高忽低的惊险,也不见错落有致的花招。也许是经过时间的洗礼,这个男人的奶油味终将要淡去,心底的暗礁随之浮出水面,打造出性格的端倪;也许他此刻还跌在苏东坡的生命里,暂未返魂。前一天刚从剧组飞回北京,第二天还要回去拍戏,贴上胡子梳上发髻,去演绎戏中的十年生死两茫茫。

现实中的陆毅有一种温暖低沉的声音,表情恬淡而平静,没有攻击性,却会在一分钟之内将问题戛然而止。他不是一个会打圆场的人,不是热衷于调侃的那种,他甚至不善言辞。记得之前陆毅曾对媒体说过:“我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这一句话得罪过多少人。其实他只是犯了简练的错误。

我采访他的时候,拍照已经结束了,由于时间紧迫,我跳上他奔赴下一个通告的车。陆毅坐在七座的第二排,见到陌生的我,亮出他的招牌微笑,收起笑容时,随即紧闭双唇。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时尚   男星   男装   陆毅   演员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