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泉spa水疗中心 奢华般享受
2008年11月14日 13:43凤凰网时尚 】 【打印

棕榈泉spa水疗中心

棕榈泉国际公寓具备豪华的气质,其13000平方米的超五星级豪华会所,更是京城独有。开发商将其定位成城市里的俱乐部。棕榈泉俱乐部相关负责人曾表示,“从棕榈泉俱乐部开业到现在,不仅仅是把它定位成小区的配套,而是把它定位成小区会所和商务俱乐部的结合点。不光是满足现有的业主,还要吸引外面的客群,所谓的商务客人。”

棕榈泉会所主要人群定位在35~40岁之间是中国第二代富有阶层,针对这类人群特点,对餐饮文化,整个会所环境的设计,还有所做的活动都围绕这个主题来做。类似像介绍奔驰车的历史、开油画展等,每月都有红酒雪茄课。儿童类才艺的活动,通过会所的活动创造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自沟通。

在硬件上是北京目前建成的会所中最大的、设施比较豪华的康体健身房。自开业以来,棕榈泉国际俱乐部作为集餐饮与健身为一体的高级私人俱乐部,提供北京最豪华的水疗中心,使会员和朋友们在俱乐部享有最舒适的娱乐健身场所。

不仅为会员提供全方位的商业服务,更注重的亲情式服务。无论是正式的商务晚宴、商务早餐论谈、全天研讨会或是轻松的亲友聚会。所做的是亲情服务可以熟悉的叫出对方的名字,给会员家的感觉。

棕榈泉Spa是京城最豪华最舒适的水疗中心。客人来此可以尽情的享受超乎寻常的完全放松体验旅程。

Spa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悠久远古的古老“丝绸之路”,它途经亚洲、 波斯和欧洲,突出了这三个主要文化来源地的设计灵魂,呈现给客人们带有不同文化风格韵味的多样化的护理房间,带领您进入一个令人惊叹而又完美舒适、尽享奢华的旅程。舒缓的音乐、迷人的芳香、优雅而又安逸的护理环境、再加上我们具有较高技术和素质的服务人员-----任您自由的幻想、自由的享受。同时我们还为您提供适合于双人享受的服务项目,供夫妇及朋友共同分享这美好的时光。

选择为所有人士准备的spa服务和护肤美容服务(男士及女士),其中包括不同形式的身体按摩、专业皮肤护理、传统护理项目,永被人类推崇的美容秘方。彻底缓解人体压力、平衡内在精神与外在机体的平衡。

世界名模郭桦对棕榈泉spa水疗中心极为钟爱

世界名模郭桦推荐女士经典项目:棕榈泉精典护理套餐——丝绸之路

棕榈泉精典护理套餐丝绸之路给客人从头到脚全方位护理,它包括皇牌精油泡浴、恢复青春海洋理疗泥包裹、棕榈泉经典按摩、适合各种皮肤的专业面部护理、基础美甲。适合女士做全方位整体的放松。

皇牌精油泡浴它起到滋润皮肤解出疲劳的作用,海洋理疗泥含有各种矿物质协助肌肤排毒代谢,棕榈泉经典按摩融合了瑞典疗法、香薰按摩疗法和中式按摩疗法为一体。平和身心的同时为机体补充能量配合精油能够有效的缓解压力促进血液循环,专业面部护理是针对各种皮肤的类型来为客人量身配置的,使肌肤更加滋润使肌肤延缓衰老。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