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鸿禧长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2009年01月07日 15:12龙兮 】 【打印

北京鸿禧长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坐落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距离国贸中心仅15分钟车程。整个球场紧邻东南五环、京津塘高速公路,是目前北京距市中心最近的球场,交通十分便利。

鸿禧长新球场由美国著名设计师Scott Miller先生操刀设计,它采撷了苏州名园拙政园、网师园的风格,将原有的洼地积水精心调理成池,沿途再环以北京的垂柳奇石,造就了一个典雅的中国式园林景观球场。

球场前9洞以宽阔的湖水为主题,树木作点缀,后9洞则以树木为分隔主体,湖水作衬托。每个球洞均赋予不同的内涵和景致,每个球道的果岭、沙坑、水池及岛屿之间变化曲折,层次丰富,前、后9洞又既和谐统一又各自情趣不同,令人耳目一新。

其中的第7洞,先右曲,再左弯,再右转,上果岭前一杆既要飞越湖面,又有两个沙坑在果岭前两侧严阵以待,令人充分体现高尔夫运动的挑战性。其中的第5洞,是一个短杆小岛果岭洞,一杆下去,能顺利抵达彼岸,还是让小白球成为鱼儿的玩具?宽阔湖面上漂浮着的那片小小绿洲,凝聚着多少球迷的希望,承载着多少期待的目光!

相信每一位参加本次活动的朋友将在鸿禧长新球场留下难忘的记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