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莱悦游艇国际连锁俱乐部
2009年01月07日 15:14龙兮网 】 【打印

上海莱悦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作为莱悦游艇国际连锁俱乐部(Leisure Boating Club)在中国的总部,同时也是澳大利亚知名游艇品牌SUNRUNNER(圣伦娜)游艇在中国的总代理,主要从事会员服务和发展加盟商、游艇销售和维护保养及码头管理等业务,计划在未来2年内在中国主要城市和水上休闲旅游胜地设立18个俱乐部网点。

作为莱悦游艇国际连锁俱乐部的中国总部,上海莱悦游艇俱乐部将"有效支出、聪明玩艇"的消费理念引入中国,为会员提供灵活多样的入会方式和"即用即走"的五星级服务。只需交纳远低于养护游艇费用的年会费,会员即可在一年中的规定天数内免费使用游艇,并可在任何莱悦游艇俱乐部的网点使用大小不同的游艇,轻松潇洒地享受游艇休闲生活。

目前,上海莱悦游艇俱乐部已在上海黄浦江和淀山湖开设了两家网点,并在青岛也设立了网点。其他地区的网点正在筹备中。

俱乐部   游艇   莱悦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