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贵男人的“酒精法则”
2009年06月09日 10:59腾讯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对男人来说,酒无比奇妙。你的豪气、霸气、帅气、痞气,喝上几杯,就能统统现形。套用布莱尔的诗《天真的预示》:“一杯酒里一个世界,一瓶酒里一座天堂”。什么样的场合喝什么样的酒?喝多少酒,才能让身边的女人发现,你既成熟又知道尺度?要知道,作为一个尊贵男人,学会酒精这门学问可是一门必修课!

男人喜欢酒,因为酒懂男人。回顾中国历史,因为有了酒,男人才变得形象而生动。曹操煮酒论英雄,刘邦赶赴鸿门宴,赵匡胤杯酒释兵权。中国的文学史,因为有了酒,更让人叹为观止。陶渊明《饮酒》诗二十首,李白“斗酒诗千篇”,苏东坡“把酒问青天”,就连女同胞李清照“东篱把酒黄昏后”,都证明了同一个道理:酒是灵感的源泉,酒能改变现实。

饮酒带给你的N种好处

它丰富了你的社交生活

美国畅销作家克鲁斯克尔在他的《上流男人的社交细节》中提到,比起那些对酒一无所知的男人,会品酒又懂酒的男人拥有的朋友是他们的1.7倍。毫无疑问,一个懂酒的男人有更多的社交机会,谁会带着个连红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都分不清的男人参加一个鸡尾酒派对呢?而频繁地在上流社交场合出入,可以给你带来更多的升迁和投资机会。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