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派对的新气象(图)
2009年06月09日 10:59TIMEOUT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还是老一套,有人吃,我们不吃了。所以,既然玩不到一块儿去,那就单开一桌吧。可没想到,同好还不少,竟然蛮热闹。北京的新派对,新的夜生活规则,就是这样一点一点地发生和建立的。看看这份新派对大补丁,了解一下北京夜晚的最新趋势吧。

冰火两重天

标签:双重空间 多重音乐格局

代表场所:船吧The Boat 白兔WhiteRabbit

尽管大多数夜店,还都执着重复一遍遍的商业HipHop和通俗Trance,但真正的精英依然是挑剔的,这品位的分化好似中国的贫富差异。

我们要求是好音乐,还不够,现在的标准是双份儿——这可一点都不过分,伦敦的Fabric Club坐拥四个厅,个个风格迥异,可谓气象万千,北京不能落后太多啊。白兔俱乐部给挣了脸,不仅是最纯粹像样的跳舞胜地,而且,上下层的空间设计,一开始就奔着双重声场来的。经常可以领略,Drum n’Bass和Techno各霸一室,分庭抗礼。舞客们显然已经跳high了,奔波着紧绷的小腿,穿梭于两个世界。

与白兔遥相呼应的,是亮马河上的那艘大船。越来越多的乐队开始青睐这个水上之所,从年轻的Molds乐队,到醇厚的黑猫骨乐队,一进门就能感受到现场摇滚乐。演出结束,发现人们悄然消失了,没看见有人走啊?原来底下还有一层!昏暗空旷的四壁,DJ正在播放底特律的纯正House。台湾的电音大拿DJ @llen是船吧的音乐总监,他在火热的摇滚乐下面,打造了一个冰冷的电子暗室。这就两重天,我们不嫌多。

贴士:保持体力,目前来讲,双重空间都是上劲儿的,没给您预备chill out。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演出   摇滚   古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赵宏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