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的Fans们 变形出发
2009年06月16日 14:29凤凰网时尚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人群涌动,擎天柱大哥巍然不动; 似水流年,心中的那份纯真永存。”

正如网友“代码罐头”的这两句话,“变形金刚”已经远远超出84年那套原版动画剧集的内涵,而演变为一代人灵魂的印记,渗透到无数人的情绪之中,挥发无限,将人们聚集成想象的共同体,为之疯狂为之一往情深。

5月23日全球零点首发限量288套博派擎天柱和狂派威震天时,正大广场那里便早早地排起了长龙,而前几天,爱情公寓与彩虹岛游戏的网友也在论坛上发贴征集变形金刚的Fans们在《变形金刚2》的首映时一起进行快闪:“23日10点50分,我们粉丝们身着变形金刚T恤衫,连喊三声:“变形金刚,变形出发!”据称此次上海首映是由爱情公寓与盛大网络彩虹岛联合主办,这二家的网友可以幸运的拿到免费的变形金刚2首映票。

对,变形出发,这就是萦绕在一代人心里的那个梦想,纠结冲突着,尤其在里程碑的第一集珠玉在前和这一新的一集倒计时十天的风头浪尖,更令人百爪挠心。距离23日的首映,还有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十天,那么就让我们在机甲轰鸣声越来越近的节骨眼上,感受下《变2》的器宇不凡吧!

2.5亿美金。投资高达这个数字,比第一集多出1个亿。

40个变形金刚登场。第一个合体金刚大力神还记得吗?也少不了他or他们。

扮演美军的群众演员乃真正军人。他们大部分是刚从伊拉克和阿富汗回来的真正军人,并且对这部电影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因为他们想让自己的孩子们在《变形金刚2》的大屏幕里能看到自己和变形金刚们作战。

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美国海、陆、空三军以及海军陆战队联合拍摄。直接动用的资源有:2架A-10战机、6架F-16战机、10辆 装甲悍马、“金骑士”军方跳伞队、2辆M1A2坦克、2辆M3A3 坦克、2辆自行导弹发射车、2辆装甲车、白沙导弹试验场……军用炸药和炸弹,不计其数,并且五角大楼给拍摄工作提供了巨大的支持,不但让剧组使用白沙导弹试验场,而且还让他们跟随呼啸而过的战斗机从空中拍摄。

还等十天,变形金刚的Fans们,变形出发,并让文章开头那个快闪活动遍地开花?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