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奢华的九大酒吧
2009年06月26日 11:36环球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据路透社消息,酒店里的迷你酒吧气氛奢华,出售高档香槟、鸡尾酒和时装,正吸引着众多品味不俗的顾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宁静岛度假村(W Retreat &Spa),马尔代夫

宁静岛度假村的迷你酒吧有个与众不同的货品——奢侈品牌Heidi Klein的比基尼。它是Heidi Klein推出的限量版,只在此地有售,颜色是度假村的标志性紫色。如果比基尼的型号不合适,还可以在现场测量体形,以获得合适的型号。

2 特朗普国际大厦(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芝加哥

地产大亨特朗普不喝酒,他在其芝加哥的酒店的迷你冰箱里储存了四种难得一见的水:威尔士的Tau、澳大利亚的Tasmanian Rain、420、和Bling H20。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Bombay   Hotel   国际大厦   Rain   比基尼   度假村   特朗普   酒店   酒吧   小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