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髦Pub大搜查(图)
2009年07月08日 16:31奇客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北京的夜,温润多情,北京的酒吧,如麻遍地。在大大小小、林林总总的酒吧中,什么样的酒吧,才能让人心神迷醉。如此精心汇总,从集中的酒吧街开始,一定能搜到你最钟爱的。

音乐类

SWINGSWING云胜酒吧是三里屯风格最为显著的摇滚吧,拒绝接待柔情絮语、伤感小调。当强劲的节奏响起,客人和swing一起摇摆。这就是“swing”。

地址:三里屯北街58号

NO.52 轻音乐、流行乐“52号”不只是因为地处三里屯酒吧街52号,更是因为有52种鸡尾酒,还有自调的“52号狂欢”。咖啡是进口咖啡豆现场磨制的,很正宗。白天挺安静,有轻音乐,晚上可以欣赏乐队的现场表演。

地址:三里屯北街52号

芥茉坊JAMHOUSE Jam根据音译成芥茉,就是自由地做。这里曾一度是崔健和摇滚乐队的演出基地,二层有个大露台,很适合晒太阳,观风景。芥茉坊很小,但能看到很有意思的演出和听到最好听的音乐。

地址:三里屯南街西1号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酒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