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墙”怪船 60米长的王子游艇
2009年07月08日 16:32《游艇业》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60米长的王子游艇

导语:根据游艇主的特殊需求,美国著名游艇设计师,比尔-普林斯(Bill Princess)设计了一艘独特的60米超级游艇,即实现了游艇主的超级游艇梦,又令其可以较方便的控制她,不像其它那些更大型的海上巨无霸一样,连找个泊位停靠都费劲。

关键词:60米、“玻璃墙”、几何外观

从侧面轮廓上看,该艇最特出的设计元素莫过于两侧的超大玻璃窗,设计师将这种独特设计称为“玻璃墙”。这两堵墙长15米,高1.5米,从主甲板沙龙一直延伸到用餐区。进而为主甲板室内公共区域提供了真正不受阻拦的视野和光照。在船体外观设计上,设计师应用了许多连续的几何图案,进而在船体两舷侧构造出两道波浪的形状。据说游艇主对此及其满意。除此之外,该艇的太阳甲板上,在雷达架前后还拥有两个透明的太阳伞结构顶棚。该艇在外观上的另一独特之处是舷墙部分使用了哑光铝制材料,不会在海面上形成强烈的镜面反射,而且对船员的维护工作也起到了很好的帮助作用。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游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