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传奇酒吧 文人墨客最爱
2009年07月09日 11:54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总体说来,酒吧并不是游客观赏的第一站,但当你了解了与酒吧有关的人物,及历史背景,酒吧就被赋予了极大的文化意义,”VirtualTourist总经理Giampiero Ambrosi说。

1.意大利威尼斯Harry's酒吧

Harry's酒吧1931年开张,此後来这里光顾的名人源源不断,如大作家海明威、杜鲁门?卡波特、戏剧大师诺埃尔?考沃德、喜剧之王卓别林等。Harry's酒吧还发明了贝利尼鸡尾酒(Bellini)和浇上白汁的生牛肉Carpaccio。

2.英国伦敦“盲人乞丐”(Blind Beggar)酒馆

“盲人乞丐”酒馆1894年创立,是救世军最早的起源地。更让它名声大震的是,1966年,伦敦黑帮成员Ronnie Kray在这里枪杀了另一伙势力头目George Cornell。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酒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